跳到主要內容區

【休閒系】萬能科技大學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舉辦「2024天籟盃全國大專暨高中航空暨運輸廣播詞競賽」

一、萬能科技大學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舉辦「2024天籟盃全國大專暨高中航空暨運輸廣播詞競賽」。
二、為增進大專生與高中職學生對航空服務內容的瞭解及培養學生對活動的參與感,並藉此活動促進全國大專生與高中職學生之交流與提昇學生對航空運輸業的興趣。
三、報名資格:
1.大專組:目前就讀於全國大專校院大學部之在學學生。
2.高中組:目前就讀於全國公私立高中職之在學學生。
3.每隊一人參賽,並設指導老師一人,每人限報名一隊,不得重複,指導老師可重複指導多組。
四、競賽資訊如后:
   (一)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3年05月03日止。
   (二)得獎名單:113年05月23日公佈。
   (三)頒獎典禮:113年05月31日。
五、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請在報名表單中「上傳區」上傳作品,可再次登入上傳,但須再次填寫完整資料)。比賽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yQnaQ
六、聯絡方式:03-4515811轉88300,萬能科大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辦公室。
七、相關競賽實施辦法及訊息請參閱附件。
瀏覽數: